|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沈飞地板有限公司

高架运动地板, 沈飞防静电地板, 陶瓷高架地板, OA网络地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圳I沈飞硫酸钙防静电地板600*600*32系列供应吉林公主岭地板
深圳I沈飞硫酸钙防静电地板600*600*32系列供应吉林公主岭地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6深圳I沈飞硫酸钙防静电地板600*600*32系列供应吉林公主岭地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7 03:06
  询价
详细信息

“深圳I沈飞硫酸钙防静电地板600*600*32系列供应吉林公主岭地板”参数说明

认证: 国标 厚度: 32mm
类型: 活动地板 材质: 硫酸钙
型号: Fs1000 规格: 600*600*32mm
商标: 深圳沈飞 产量: 100000000

“深圳I沈飞硫酸钙防静电地板600*600*32系列供应吉林公主岭地板”详细介绍

【规格型号】        ◆FS600×600×32mm【产品概述】【规格型号】        高密度的硫酸钙地板是由原材料加工凝固成硫酸钙晶体,并采用无毒未经漂白的植物纤维作为加固材料经过一次脉冲压制工序制作而成。覆面采用HDL三聚氰胺防静电贴面、PVC、瓷砖、地毯、大理石或天然橡胶等,地板四周塑胶收边条,地板底一般有采用镀锌钢板。因其环保、防火、高强度、平整等诸多方面优势,已成为架空地板家族中最为广泛使用的材料。在发达国家和地区用量非常大,已超过复合地板用量成为设计师考虑的活动地板。

产品结构

1、地板系统:其材料使用高密度硫酸钙基材,使用上下镀锌钢板包围。

2、支架系统:支架下托为方形底座,经过镀锌处理,防腐耐用,管壁采用优质钢板,基本尺寸为1.0mm厚度,良好的承重性能。上托为圆头支架,镀锌钢片上还有可旋转的塑料片,有十字型凸起,方便安装时寻找每块板放置的正确位置,每两个支架中间有横梁相连,托起硫酸钙板的四边,达到更好的承重效果。

功能特点】硫酸钙地板具有生态环保、阻燃、质量保证、平整、各种覆面材料美观大方、经久耐用、脚感好,防静电、承载强度高等特点。 【应用领域】 硫酸钙地板广泛的应用于防静电要求、承载要求、铺设要求、铺装效果要求很高档的场合,如银行、电信机房、智能化办公室、高档机房、部队指挥中心。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